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暨新发展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6月6日      阅读:249

2022年5月31日,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在A6-320组织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暨新发展党员大会。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孙子舒主持。

01 中共预备党员汇报考察期自身情况

邹婧婷等19名中共预备党员依次从思想、学习、工作等几方面对个人情况做出汇报。有中共预备党员在汇报中提到,因为从小成长于农村,亲眼见证了在党的领导下村里发生的一系列变化,加之家里父辈一代的熏陶,使其无论是从身心还是言行都对中国共产党充满了敬意,更是从内心深处想靠近这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在汇报接近尾声之际,各位中共预备党员无一不表示,真诚的希望党组织能接受他们的申请,加入这神圣的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人!

02 入党介绍人发言

在仔细聆听了各位中共预备党员对自身情况的汇报后,几位入党介绍人对中共预备党员的情况进行了点评,同时对各位中共预备党员在学习、工作、思想上的表现给予肯定,并同意他们转为中共党员。

03 正式党员投票表决

在场正式党员对邹婧婷等19名中共预备党员逐一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他们如期转为正式党员。

04 发展对象汇报考察期自身情况

李虹雨等20名发展对象依次从思想、学习、工作等几方面对个人情况做出汇报。各位发展对象都表示自己深刻认识到党的发展壮大,是依靠严明的程序和逐级选拔筛查,深刻领悟到只有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明确努力的目标和前进的方向、才能经受住党组织的长期考验、才能保证党组织的纯洁性。他们真诚的希望党组织能接受他们的申请,继续在实践中考察他们,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05入党介绍人发言

在仔细聆听了各位发展对象对自身情况的汇报后,几位入党介绍人结合了他们在考察期间的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对各位发展对象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并同意介绍他们加入中共共产党。

06正式党员投票表决

在场正式党员对李虹雨等20名发展对象逐一进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他们加入中国共产党。

07 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誓词

最后,由蒋嘉玲带领在场所有参会党员,面向党旗,右手握拳,向党组织庄严的宣读了入党誓词。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