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在校生满意度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2日   图/文 曾玲   阅读:186

为进一步提升质量评价效果和教育教学质量,5月12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了在校生满意度专题会议,外国语学院副书记张勇、副院长兼英语系主任郑佳、副院长兼公共英语教学部部长李跃壁、商务英语系副主任杨梓英、英语系副主任余佳、日语系副主任张智超及公共英语教学部副部长孟雯等在A2-303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李跃壁副院长主持。

李跃壁副院长首先对2021届毕业生培养质量评价报告和2021年在校生满意度调查报告进行了解读,指出我院的优势和短板,希望各系部结合报告内容对教学工作继续改进,改善和提升报告的各项指标。

解读完成后,各系质量分管主任针对我院满意度较低的指标提出了改进方法,例如引进外教、做好学生专业导引、通过领导会诊认真了解学生需求等。最后,李跃壁副院长总结,学生满意度是对学校提供的教学服务作出的综合评价,我们应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高度重视学生的培养质量,以学生满意度评价为抓手,全方位提升我院办学水平。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