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课程组组长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图文/曾玲   阅读:140

为提高我院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明确课程组长责任,加快各课程组成果转化。10月14日,外国语学院召开了课程组组长工作会议,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建华、副院长兼英语系主任郑佳、副院长兼日语系主任于洁、副院长兼公共英语教学部部长李跃壁、各系部副主任及各课程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郑佳副院长主持。

会上,张院长指出,各课程组组长既是学院骨干,也是学院干部梯队建设的重点培养对象。各课程组组长带领团队主要围绕课程建设特别是教学资源建设、教研教改、教育教学能力提升等方面定期不定期开展工作。希望各位负责人充分发挥领头作用,以成果为导向切实开展工作,形成会议纪要、新闻稿件、教学简报,积极促进成果转化(例如微课、课程录制、试题库、典型教学案例、思政课程建设、一流课程建设、教学成果培育等)。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进一步加强课程组建设,推进教学改革,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具有重要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