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英语系迎新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2日   图文/王也   阅读:283

2022年9月12日晚20:00,商务英语系举行了22级专升本学生的“云端见面会”,热烈欢迎学生们加入外国语学院的大家庭,开启他们新的篇章。

会议开始,商务英语系副主任王也向大家致欢迎辞,同时也向大家介绍了本专业的人才发展方向,课程设置,校园活动等相关内容。之后,会议进入了商务英语系传统的迎新阶段--问答环节,同学们针对自己未来的2年学习生涯,问了很多相关问题,例如:就业方向、考研方向、校园活动、学科竞赛、职业技能考试等等。通过学生们的问题,可以看出他们成长的热情,和对自己美好未来的憧憬。

持续了近两个小时的见面会,最后由王也老师寄语学生:让每一天的自己都在进步!

至此,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22级专升本迎新活动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