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学子荣获第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8日   图文/余佳   阅读:190

4月16日-17日,第24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西赛区复赛守约而至。通过长达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学生徐家伟、王秋月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华西赛区(陕西、山西、重庆、四川、河南、甘肃、宁夏、新疆、西藏、青海、内蒙古)高手云集,强强相遇,来自四川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科技大学、重庆大学等院校共91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五轮循环赛的对决,历时两天的激烈比拼,我院徐家伟、王秋月两位同学在本次复赛中荣获佳绩。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自1997年创办以来,始终以推动我国外语教育发展、培养国家所需人才为使命,坚持创新,与时偕行。经过24载品牌积淀与坚定前行,大赛已发展成为一项高规格、大规模的权威赛事活动,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社会影响。凭借其权威性与专业度,大赛在2020年、2021年连续两年被纳入教育部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中国高校创新人才培养暨学科竞赛排行榜”,以赛促教、以赛育人的成果持续获得学界认可。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