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校内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9月16日   图文/余佳   阅读:133

2022年9月15日晚7点,“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成都东软学院校内初赛于线上隆重举行。本次演讲比赛主题为“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中国向世界贡献的智慧),出席评委分别是余佳老师、黄雪玲老师、黄绿老师、万雨忆老师和苏雨蕾老师。

本次比赛共有41位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选手参赛。根据赛前抽签顺序,选手们依次围绕给定主题进行英语演讲,各评委老师从选手演讲的内容、语言、技巧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判,最终评选出曹欣连、唐彬浩、彭泽慧等20位选手进入校内复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