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党旗引领践初心,劳动示范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4日      阅读:15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教育的重要论述,引导学生党员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崇尚劳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第二党小组于2022年5月16日,在A3-108开展了“党旗引领践初心,劳动示范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主要分成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通过学习文件精神、观看典型示范,激发学生党员劳动热情,启迪创新创造思维,使学生充分了解劳动教育的内涵和重要意义。

第二部分,发表学习感悟。高利凤同志表示,我们要树立劳动平等、劳动光荣的观念。先进生产力的发展、先进文化的前进、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的实现,一靠党的正确领导,二靠全体人民的辛勤劳动。一切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的劳动,都是光荣的,都应该得到承认和尊重。我们应当积极投身于各种各样为社会作贡献的劳动中去。

第三部分,总结交流经验。同志们互相交流了自己近期的一些劳动思想状态和劳动实践状况,都纷纷表示党员的劳动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还不够好,积极工作的心态还有待提高。罗晓同志也分享了她近期处理班级事务的一些感悟,鼓励身边同学们除了努力学习自己的专业知识外,还要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和社会劳动,发现并挖掘劳动给我们带来的快乐,同时,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提高自己的办事效率。

各位同志都能够深入思考,反思和发现自身的不足,并对以后的努力的方向进行思考与交流。希望同志们能够继续坚持自我反思的态度,不断完善自己,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