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教学部开展“聚焦课堂教学、提炼教学思想、展示名师风采”教学观摩研讨会(二)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图文/杨云庆 审核/李跃壁   阅读:209

为进一步帮助教师们提高教学水平,基于成都东软学院“教学观摩月”活动,公共英语教学部于2022年11月16日在A2-303举办了教学观摩月研讨会暨《大学英语I》课程组教学研讨活动。研讨会由大学英语I(三)课程组负责人陈鸥老师主持,公共英语教学部部长李跃壁老师、副部长麻亚东老师和其他教师参与了本次研讨会。

与会老师们就教学观摩月活动中观摩的课程进行了心得分享与交流。陈鸥老师谈到如何活跃课堂气氛及有效的教学手段。麻亚东老师重点提到需因材施教,灵活安排课堂活动。李跃壁老师分享了教学活动中应适当安排学生感兴趣的内容,同时教师可结合自身专业背景和特长设计教学活动,教学目标要清晰,确保主题的关联性以及语言技能和课程思政目标的达成。三位新入职教师以及曾荣获最受欢迎十大教师的李阳老师和杨云庆老师纷纷就课堂时间管理、课堂教学活动的安排等分享了自己的体会。

最后,李部长进行了总结,激励教师们要加强自身教学基本功的修炼,多听课,多借鉴和学习其他优秀教师的教学经验和教学艺术,从而更好地用于自己的教学实践中。

听课评课促成长,凝心聚力谋新篇。本次教学研讨加强了教师之间的教学交流,对于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