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您有一份成绩单未查收...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6日   图文/程凯蒂   阅读:437

集合啦集合啦!最近看到好多同学在晒证书...

原来是国际人才英语考试出成绩啦~

2022年7月,我校包括工学类、管理类、医学类和英语类等多个专业的学生报考了本年度上半年国际人才英语考试(简称:国才考试),并在考试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在此,恭喜同学们!

据统计,我校本次超过一半的初级考生顺利通过了考试,在通过初级考试的考生中,近60%的考生取得了“良好”等级,10%的考生取得了“优秀”等级,初级考试成绩呈现稳中有升的态势。中级考试通过率达到66.67%,较2021年下半年考试上涨近44%。纵观全校成绩,在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的有效培训和考生的积极准备下,我校的国才考试成绩喜人。

来看看国才考试的优秀考生分享的心得吧!

李同学【初级优秀+中级合格+获得国才奖学金】

不管是作为大一新生,大二学姐,还是大三大四毕业党,都非常建议大家能够去积极参加国才考试。它是一项面向职场,具有高度企业认定资格的考试。其次,作为一场考试,在我们的各项评奖评优里面都占有一席之地。因此不管是出于就业还是为了大学能够有一定的备考经验,都希望大家能够积极踊跃地参加。

庄同学【初级良好+中级良好】

英语是一门语言,只有日积月累才能带来巨大的改变。各种英语考试是对我们自身英语能力的考核,也是对学习成果的检验。推荐一个有趣的英语学习方法——看美剧。

王同学【初级良好】

起初是听英语老师介绍,说国才考试的证书含金量很高,才对这个考试感兴趣的。结合老师们课后的培训,自己也去国才官网进行模拟考试,在一次次模考中了解题型熟悉流程,也就没有初次了解到的那么困难了。

最后借用李同学的一句话,“不要被里面题型给吓倒,也不要先入为主,要对自己有信心!希望参加国才的同学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快来参加国才考试,成为他们中的一员吧~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