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院英语19201班邹婧婷同学在“2021《英语世界》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冬奥写作大赛”中获得全国一等奖的殊荣!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5日      阅读:172

祝贺我院英语19201班邹婧婷同学受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师任舒翼教授的指导下在“2021《英语世界》杯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冬奥写作大赛”中获得全国一等奖的殊荣! 

冬奥写作大赛由商务印书馆《英语世界》杂志社举办,旨在引导全国大学生深入了解“2022北京冬奥会”相关知识,学习“冬奥会精神”,增强当代大学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本次大赛于2022年1月4日顺利完赛,吸引了全国1391所高校近1万多名学生报名参赛,展现了全国大学生对于英语写作的热爱及对于冬奥会的关注。

通过参与此次大赛,学生们可以提升实际语言应用能力、文化意识和跨文化交际能力,以高远的立意和创新的理念 , 顺应时代发展大势,聚焦国家时事热点,把脉外语教育动向,引领外语教育改革。同时希望所有的外国语学院学子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