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组织召开本学期11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撰稿人:汪莹倩 审稿人:杨梓英   阅读:208

2022年11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召开11月工作会议,此次活动及会议围绕期末考试相关事宜、课堂思政建设、商务英语系微课比赛以及未返校学生学习安排等事项展开讨论。本次会议由商务英语系副主任王也老师主持,商务英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商务英语系副主任王也老师就期末考试相关事宜、未返校学生远程学习材料留存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提出针对大三年级分实践方向重组课程组的方案,督促各位老师落实教学思政方向及教学计划,并且希望各位老师在年底绩效考核中再接再厉,接下来王也老师为商务英语系微课比赛获奖老师进行了颁奖。

之后,素质教师孙志鸿老师希望各位老师重视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并鼓励各位老师及时向孙老师反馈19级学生管理问题,加强师生间的沟通。

会议最后,王也老师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为此次会议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