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 在都江堰市第二届科创讲解大赛决赛中荣获得多个奖项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3日   图文/张锐   阅读:171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学生因疫情防控原因以视频形式参加了10月11日在都江堰市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举办的都江堰市第二届科创讲解大赛大学组决赛,其中2021级英语专业学生张向福荣获大学组一等奖,2020级英语专业学生雷璧榕和孙慧楠荣获大学组二等奖,2021级英语专业学生梁鑫宇、胡雪玲和2020级英语专业学生陶嘉欣荣获大学组三等奖,其他参与决赛的学生均获得优秀奖,且成都东软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决赛评委对大学组参赛视频进行评分

“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暨“探秘'冰墩墩'栖息地·我为国宝代言”都江堰市第二届科创讲解大赛由都江堰市人民政府、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主办,都江堰市科学技术协会、市经济科技和信息化局、市教育局、大熊猫国家公园都江堰管护总站承办。成都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罗蓉,都江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育本、副市长古春到场观摩决赛。英语系副系主任张锐作为决赛评委之一参加了此次大赛决赛。

评委在决赛现场进行点评

大赛根据各参赛选手的专家组评分(占比70%)和线上投票得分(占比30%)的总和,以分数排名评选出各组前十名选手进入决赛。大学组前十的选手因疫情防控原因无法来到现场,因此以视频形式参加了决赛。评委专家们根据其视频内容、语言表现、展示形式、仪容仪表等方面对大学组决赛选手进行了评分,最终决出了名次。

领导、评委与选手合影

本次决赛获奖学生均来自英语系小学期实践项目“英语新闻编译与播报”,该实践项目为了培养学生国际传播力,全员参与都江堰市2022年“喜迎二十大科普都江堰”的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及其第二届科创讲解大赛,用英语讲解我国国宝大熊猫,并以中国文化传播作为宗旨进行英语新闻编译和创作,将比赛融入到实践教学当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