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东软外语之声—青年榜样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9日      阅读:102

为了加强外国语学院学生之间的学习交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能使学生能够规范自己的行为,找到前进的方向以及树立人生的理想。外国语学院“东软外语之声•青年榜样”答辩活动于4月27日中午一点在A2—303举行,本次答辩的主持人是来自外国语学院团委秘书处的袁霄同学,出席此次答辩的评委有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素质教师周攀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蒋欢同学,外国语学院团委秘书长李虹雨同学,外国语学院公寓团总支书记邹思同学。参与本次答辩共有6位选手。

评选标准:

1.思想方面:思想端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敢于自我批评;团结同学,有良好的道德修养;

2.学习方面:在专业学习方面成绩优异;校内或校外参与各类竞赛的获奖情况;积极参与系院活动;

3.实践方面: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勤工俭学,具有正能量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有其表彰和个人优秀事迹;在班级,院、校活动中表现情况;有无参加校内社团,是否在社团活动中取得一定成绩;

4.生活方面:寝室文化建设良好,寝室获得过关于寝室评比活动的奖项。

5.纪律方面: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考试无挂科,在校无违规违纪记录。

活动第一项:

各位选手抽签决定答辩顺序,答辩现场气氛热烈,各位选手向大家展示了进入大学以来所获得的成就、自己的不足以及对未来的展望,追随光,成为光,发散光。

活动第二项:

选手开始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答辩,评委开始为各位选手打分。

活动第三项:

周攀老师进行点评,什么是青年榜样?身为大学生的我们现在应该怎样做?我们应该怎样才能做到明天的自己会感谢今天的自己?

活动第四项:

宣布答辩结果,获得“东软外语青年之声•青年榜样”的分别是英语19级的邹婧婷同学、英语20级的王思越同学、20级的于涵婷同学.获奖同学与老师合影。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明白了”青年榜样“活动的方式和意义,更使我们坚信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虽然所有榜样的成功都是不可复制的,但我们完全可以学习青春榜样积极向上的激情。让我们进一步了解身边的同学,学习值得我们借鉴的闪光点,不断完善自己,学会善于发现生活的美好,珍惜青春,把握青春,健康成长。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