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教学部召开国际化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4日   图文/杨云庆   阅读:216

为提升公共英语教学部教师的国际化能力,搭建国际化人才培养基地,公共英语教学部于2022年4月13日中午13:00在A2-303举行了部门国际化工作推进会议。

培训由公共英语教学部副部长孟雯老师主持,公共英语教学部李跃壁部长和麻亚东副部长以及部分教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孟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国才考试学生的报名情况,对在国才项目上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对接下来的国际化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随后,由在国际化工作中表现较突出的黄雪玲老师和杨云庆老师进行经验分享。两位老师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做了细致的介绍,在场老师表示深受启发。

杨云庆老师做分享

黄雪玲老师做分享

最后,李跃壁部长就本次会议进行总结,特别强调国才考试对于学生就业的促进,以及对学校国际化人才培养的助力,希望老师们要走心,共建国际化人才培养基地,提升部门国际化工作的成效。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