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开展“课程思政”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0日   图文/叶露 审核/于洁   阅读:217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引导专任教师树立“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推进“课程思政”教学工作切实落地,有效提升专业课程的教书育人功能。2022年10月21日,日语系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建设“课程思政”的研讨会。

会上,负责人刘畅副教授介绍了“课程思政”的相关教案的撰写和微课的制作。每位教师就教案撰写和微课制作发表了宝贵的意见并交流了自己的教学经验。同时,日语系系主任于洁副教授认为,高校教师在专业课与思政育人的结合上,可以从课前、课堂、课后的三个阶段来进行。最后,于洁副教授提出了日语专业课“课程思政”建设的工作安排。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