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十名学生晋级“科创杯”都江堰市第二届科创讲解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2年8月24日   图文/张锐   阅读:334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参加都江堰市2022年“喜迎二十大 科普都江堰”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暨“探秘‘冰墩礅’栖息地 我为国宝代言”都江堰市第二届科创讲解大赛,十名学生晋级决赛。

7月6日在英语系副系主任张锐的带队指导下所有参赛学生前往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都江堰基地进行视频拍摄,并进行视频剪辑制作参加比赛。经过为期半个月的紧张评选,外国语学院共二十七名学生脱颖而出进入到了复赛并进行网络投票评选。8月5日-8月20日,网络投票结束。大赛根据各参赛选手的专家组评分(占比70%)和线上投票得分(占比30%)的总和,以分数排名评选出各组前十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将于9月中旬举行。

排名前三的参赛学生风采

本次晋级决赛的十名学生均来自英语系小学期实践项目“英语新闻编译与播报”,该实践项目为了培养学生国际传播力,全员参与都江堰市2022年“喜迎二十大科普都江堰”的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及其第二届科创讲解大赛,用英语讲解我国国宝大熊猫,并以中国文化传播作为宗旨进行英语新闻编译和创作,将比赛融入到实践教学当中,以赛促学,以赛促教。

晋级决赛名单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