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精英俱乐部名师公开课顺利开讲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日      阅读:221

3月30日晚,英语精英俱乐部开展了首场公开课“Photoshop Your English Speaking”。本次公开课的主讲老师是新东方网红名师——游迪老师。游老师同时也是21世纪全国演讲大赛总评委、新东方大学演讲师,曾斩获新东方两届赛课听说组冠军。

公开课上,游老师就口语学习、中式英语等做了生动且详细的讲解。首先,游老师开门见山地指出中国学生的共性问题,即“高分低能”——能在英语笔试中取得极高的成绩却不敢或不能开口说英语。游老师提出,我们应摒弃传统的输入大于输出的学习观念,有意识地关注口语能力,从而全面提升英语综合能力。

其次,针对同学们最关注的“中式英语”,游老师给出了具体而有效的应对方案:遣词造句、语调、连接词、语速等,并要从听力或原声材料中找到我们与母语使用者的差距,可以多加模仿和练习。

最后,游老师提出,口语学习不能一蹴而就,我们应将其与阅读和听力有机地结合起来,才能实现英语口语及综合能力的全面提高。游老师还提到,在英语学习中,同学们还应谦虚谨慎,多回顾多复习,勇于走出舒适圈。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