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图文/叶露 审核/于洁   阅读:131

11月16日,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召开了工作会议。会上,日语系主任于洁在本次工作会议中,主要提出了以下工作安排:

1. 日语系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的教学任务

2. 日语课程教材征订注意事项

3. 英语系、商务英语系二外日语(一)(三)和全校高考非英语考生大学日语(一)(三)的试题工作期末试题工作

4. 2019级综合实训期末文档提交安排

5. 2022届毕业生的论文重修、就业事宜

于洁主任特别提出新学年的22级新生情况以及23届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要求各位老师高度重视23届毕业论文指导,22级班级导师多深入了解新生情况,多给学生做学习指导,让学生尽快适应大学的学习。

最后日语系课程组的负责人李秦朗、罗兴瑶两位老师做了课程组的教学安排。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