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文图/张小倩 审核/张建华   阅读:238

为完善2022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2022年11月16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建华教授主持,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郑佳,副院长兼日语系主任于洁副教授、商务英语系执行主任王也老师参与研讨。

张建华院长强调人才培养方案是依法办学、依法管理的重要文件,各专业一定要高度重视。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要遵循国家教学指南原则、学校办学定位原则、专业特色原则、社会需求原则、第一岗位任职原则,要体现新时代新文科理念思路,要赋能学生,要征求企业导师意见、行业专家意见,同时征求专业骨干老师意见,要依据学校关于人才培养方案修制定指南,要符合学校人才培养方案格式要求。

此次会议对我院制定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各专业进一步明确了修制定人才培养方案的标准、原则及其重要意义。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