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赖廷谦一行到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3月9日      阅读:186

3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赖廷谦,党群工作部部长欧阳稚文一行来到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活动,并与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建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勇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张勇副书记首先就学院党总支基本情况、党建、思政等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改进措施做了详细介绍。随后,张建华副院长也就学院目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做了汇报。

赖书记针对汇报情况认真记录,对我院工作充分肯定,同时他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1、作为外语类的教师,我们要加强党的知识学习、提高思政素养;2、要对标教育科技集团绩效考核指标,开展好、落实好各项工作;3、今年的党建、思政工作要结合20大,省12次代表大会、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更要结合每个专业实际和国家战略需求;4、希望我院在今年课程思政教学大赛总结过去好的做好,继续深挖,争取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本次调研活动让赖书记对外国语学院开展的各项工作有了一个初步了解。赖书记深入学院一线开展调研活动,聚焦学院发展主题,从顶层设计的角度为二级学院出良策、解难题、办实事,使基层管理人员备受鼓舞,坚定了发展信心,大家将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砥砺前行,为外国语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奉献力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