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软三校公共英语教学部召开本学期第三场联动教研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9日   图文/李跃壁   阅读:189

2022年12月8日下午,成都、大连和广东东软三校公共英语教学部第三场联动教研会议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此次教研会议主题为“无纸化测试经验交流”,会议由广东东软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部长周瑞枝副教授主持,三校公共英语教学部部长、副部长以及部分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广东东软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副部长黄凤菊副教授介绍网络平台——外研社iTEST和外教社WElearn考试平台的使用基本情况,平台简介,操作过程和问题及解决方法。

会议第二项,三所兄弟院校围绕主题展开讨论,交流分享经验。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部长刘筱筠教授、副部长张丽娜副教授、孙建华副教授就网络平台的配套试卷题库及不同层次班级使用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最后,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部长李跃壁副教授、副部长麻亚东副教授和其他骨干老师就网络平台使用权限获取及续用、监考教师实际操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此次三校联合的大学英语网络平台考试经验交流分享会圆满结束,参会教师受益匪浅,并将在今后的大学英语期末考试设置安排中,互相分享、借鉴先进经验,持续推进更符合校况的考试平台建设。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