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外国语学院—上海睿哲宠物用品有限公司线上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5日      阅读:186

3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邀请上海睿哲宠物用品有限公司为18级同学举办了一场线上企业宣讲会。睿哲公司总裁李志强先生、营运长谢菊薇女士、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副主任王也、团委书记周小英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于洁主持。

外国语学院本次邀请的上海睿哲公司是行业内的高知名度企业,总部位于上海,公司以品格教育为中心,认为培养具有爱心,同情心,诚实,乐观,自信等优秀品格对未来的职场生涯和人生道路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本次宣讲会历时90分钟,企业与学生做了广泛深入的交流。首先由公司策略长刘明泉先生为同学们介绍了上海睿哲公司发展历程,公司文化、主营业务、突出业绩等,让同学对企业有一个大概的了解;随后公司总裁李志强先生为大家解读了宠物行业现状与公司发展前景,并表示热烈欢迎同学们加入睿哲公司,还结合自身经历,语重心长的对同学们讲:“工作的选择很重要,自己专注宠物行业三十余年,非常认可这个行业,判断宠物行业在不久的将来会迎来更大的发展”。就同学们关心的实习问题,公司还专门安排企业行销部、采购部、新媒体运营部、品牌策划部负责人,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各个部门的工作内容与用人要求。

上海睿哲公司总裁发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