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堂课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7日      阅读:179

2022年11月1日,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党校顺利举行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三堂课,本次党课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周小英老师为学员们授课。

周老师带领大家回顾党的光荣的艰辛岁月,让学员们感悟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鞭策大家努力学习,增强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和振兴祖国的责任感,并鼓励同学们从一言一行做起,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同时勉励学员们要时刻牢记自己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光荣使命,以先辈为榜样,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青春。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学员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应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衡量自己,以一名党员的条件严格要求自己,在周围同学当中时时处处体现出先锋模范作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写好党课心得体会,将党的先进思想和理论精髓融入到我们生活、工作和学习中去。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