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组织参加“教学观摩月”校级观摩及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8日   图文/叶露 审核/张智超   阅读:151

为了增强全校师生对教育教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依托学校的教学观摩月活动,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引导、示范和辐射作用,积极组织与参加“教学观摩月”活动及相关教研活动。以达到促进师生之间,师师之间的互动交流,并达到推广课堂教学理念的目的。

本学年日语系“教学观摩月”活动主要围绕我系张智超老师的校级优秀示范课进行。张智超老师的课程深受学生的喜爱,含日语系全体教师在内,来自我校各学院和个别行政部门的众多老师参与到了张老师的课堂进行教学观摩。课堂上,张智超老师语言生动幽默、教学内容组织合理、并且有高度升华的课程思政内容。

参与教学观摩的日语系叶露老师在自己的听课记录本上写下了这样的听课心得:张智超老师所授课程注重知识与育人合一、注重知识的与时俱进并且能够引起学生的共鸣。

最后,张智超老师在日语系教学研讨会上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他提出:教师要增强责任心与使命感,并且要将专业课程和思政建设相结合,通过本次“教学观摩月”为契机,进一步思考和探索课程思政的相关内容建设,切实提升教学效果,以达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核心课程的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