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 | 歌舞伴,颂心声,学习此般缤纷
发布时间:2022年8月24日      阅读:235

语路队多彩三下乡 Day6

01 晨跑时刻

汗水燃起青春的梦,荣光彼岸,目光所及是远方,路在脚下,如花般绚烂绽放,瞬时疾风划破,如利刃般闪光。语路队迎着朝阳,用脚步和汗水开启新的一天!忘掉昨天的烦恼,开启今天的快乐 ,愿所有美好如约而至!

02 文体风采

今天的体育课一改以往的习惯,由室外运动改为室内舞蹈,同学们斗志满满,动作整齐,开心往前飞,再累也无所谓。没有艺术的教育是个不完整的教育,而音乐是艺术最好的体现;音乐课各年级分组放声歌唱,这样既放松了同学们的心情,又陶冶了同学们的情操,同时还提高了同学们对美的认识。语文课上,同学们准备诗歌朗诵的练习,用最平凡的话语,表达对祖国最深沉的爱。

03 今日总结

当黑夜逐渐笼罩大地,新的一天又结束了。今天上午,语路队队员们带领同学们跳操,用活力满满的运动活跃课堂,开启美好的一天。然后队员们各自负责自己所在年级的同学,辅导作业,讲解知识。每一天都是忙碌而充实的,在新的一天语路队队员们学会了新的东西,也有了更深刻的心得体会。让我们准备开启明天的快乐吧!

In fair weather prepare for foul.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