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五月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5月17日      阅读:124

2022年5月12日晚上9点,在A3-110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召开了5月组织生活会。本次学习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精神”,组织生活会主要分成三个部分。

第一部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精神。北京冬奥会圆满结束,“青年强,则国强”,我国冬奥健儿取得了9枚金牌、4枚银牌、2枚铜牌的历史最好成绩。运动员们表现出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良好精神风貌,让全世界看到了富有朝气、活力和实力的新时代中国运动员。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字里行间饱含深情与期待,这不仅激励了中国冰雪健儿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努力奋斗,为国争光,也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指明了努力的方向,凝聚起“一起向未来”的磅礴力量。

第二部分,组内同志发表自己的学习感悟。周纪同志表示,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的重要回信精神后,备受鼓舞,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新时代的追梦者,更要不负祖国、不负时代,努力追逐个人目标,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第三部分,同志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交流经验。同志们互相交流了近期的思想动态、工作状态,都纷纷表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还不够,工作效率有待提高。许月同志也分享了她临近毕业的一些感悟,鼓励学弟妹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高自己的竞争力。

同志们能够深入反思,发现自身的不足,并对以后的努力的方向进行思考与交流,也希望同志们能够坚持反思,不断进步,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