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教学部举行2021-2022学年第2学期第一次部门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3月17日      阅读:165

2022年3月17日14:00—15:30, 公共英语教学部于A2-303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部门全体教师大会。

李跃壁部长首先就上学年公共英语教学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主要从常规教学工作、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国际化工作、教研活动、教改科研成果以及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其中特别提到科研方面,要求老师们多思考,多对教学工作进行提炼总结,积极参加教改科研活动,同时也将邀请2021年学院科研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孟雯老师为大家做科研专题讲座。

随后李部长还对部门2022年的工作计划做了部署:要一如既往地加强师资队伍建设,老师们自己也要主动积极提升教学能力和职称;明确课程负责人的权利和责任;老师们要思考除了教学之外自己的能力优势,争取在教学比赛、国才、雅思等国际化工作以及混改等方面有所突破。

最后,麻亚东副部长就本学期常规教学的线上线下课程、调停课流程、教研教研计划以及四、六级提升等方面做了工作要求和部署。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