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开展2022年领导会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5月20日   图文/张智超   阅读:265

外国语学院日语系于5月16日在A2-303开展了2022年领导会诊活动。日语系主任于洁、副主任张智超、专业教师李秦朗、素质教师孙子舒、素质教师龙一、日语2019-2021级各行政班班长及(各班)2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领导会诊,首先由于洁老师宣讲本次领带会诊的总体精神及要求,然后由各班级班长及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各班发言结束后,在张智超老师主持下,由与会老师分别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及建议进行当面反馈。最后,由于洁老师做总结发言。

本次活动收到了来自2019至2021三个年级8个行政班学生代表关于教学活动、学生课外活动、学科竞赛等各方各面的意见、建议。同时,与会教师在于学生代表的深度谈话中,了解、掌握了相关情况,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与反馈意见。

通过本次活动,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了解,为专业教师及素质教师能更好了解、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难”与“问”提供了宝贵的机会。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