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年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6日   图文/张小倩 审核/郑佳   阅读:163

为帮助教师提升论文指导能力,持续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质量,外国语学院于2022年12月6日开展了2022年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郑佳主持,商务英语系副主任杨梓英和英语系唐荧苓老师做毕业论文指导经验分享,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与学习。

首先,郑佳副院长从工作流程、材料变化、重点问题、经验分享等四个方面为全体教师讲解了毕业设计的全过程和注意事项,强调指导教师要重视论文撰写的过程管理,提升毕业论文的写作质量。其次,唐荧苓老师作为优秀毕业论文指导教师,结合自身毕业论文指导经验,梳理了本科毕业论文的格式规范,并提醒老师们论文指导工作中的关键点。杨梓英副主任建议新老师可以通过多种方式提高学生完成毕业论文的效率。比如,期初建群初步建立情感纽带、尽量每周与学生联系、提前开展各项工作、定期与学生沟通论文进展等。

最后,张建华院长强调了教师要严格按照学校规范进行论文指导的重要性,还从指导态度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层面指出了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复杂性。他鼓励所有教师在自己的专业领域积极发挥,通过毕业论文指导为学生上好本科阶段的“最后一课“。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