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大赛校内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7日   图文/余佳   阅读:182

9月26日晚9点,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成都东软学院校内决赛于线上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演讲比赛定题演讲题目为China's Wisdom for the World。在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历史时刻,人们再次追问“人类向何处去”的历史命题。在这关键时刻,伟大智慧的中华民族以时代担当和雄伟气魄给出了“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倡议。

“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中国向世界贡献的智慧。这一理念来源于悠久的中华传统文化,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根基。“大道不孤,天下一家”。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是人类共同的责任,是中华民族的责任,也是我们当代中国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本次校内决赛参赛选手为9月15日初赛中晋级的20位优秀选手,评委老师为余佳老师、黄绿老师、黄雪玲老师、万雨忆老师和苏雨蕾老师。比赛环节分为定题演讲和回答问题,评委老师根据选手们在演讲和问答环节中的综合表现进行打分。

通过五位评委老师对选手的表现进行打分和商议,比赛最终确定了一等奖、二等奖以及三等奖的获奖选手。至此,本次“外研社·国才杯”英语演讲比赛成都东软学院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