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一次人才选拔复试如期举行
发布时间:2022年7月27日   图文/宋承卓&唐鉴   阅读:310

2022年7月15日星期五上午10时至12时,外国语学院第一次人才选拔复试如期举行。

本次复试共有13名同学参加,复试采用当前人才选拔较为流行的线上面试形式,学生和面试官全程用英文进行沟通,面试官从逻辑性、流畅度、词汇和语法、发音四个维度对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进行评估。

本次线上复试不仅有助于同学们了解当前人才招聘的面试环节,同时也考验了同学们的临场发挥及随机应变的能力。此次复试,旨在挑选英语口语表达流畅,语言组织能力和逻辑思维能力较为突出的同学,为日后一系列的省级、国家级乃至世界级竞赛搭建人才梯队。复试结果将于近期公布,请同学们静候佳音!

此次选拔(复试)由外国语学院竞赛中心主办,外语公社承办。本学期业已结束,我们在此祝全院老师和同学都有一个轻松、愉快的暑假!同时,我们也在此呼吁全院所有同学都能积极参与到各类竞赛活动中来,在竞赛中锻炼能力,磨炼意志,为将来的长远发展打好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