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教学部召开在线教学准备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9月9日   图文/黄绿   阅读:115

教学是使命,防疫是责任。为做好疫情防控,确保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线上教学有序开展,外国语学院公共英语教学部于2022年9月8日召开了在线教学准备会议,本次大会通过钉钉群直播,由公共英语教学部副部长麻亚东主持,公共英语教学部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上,麻亚东副部长从教学内容、教学平台、教学指导和教学秩序四个方面强调了线上教学的注意事项:教学内容要与网上资源适配;调试网络,确保教学平台的顺畅运行;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在线指导;严格按照课表上课,保障正常教学秩序。

公共英语教学部副部长孟雯老师介绍了在线教学期间教学督导的工作,教学督导将对在线教学活动进行全面监督、指导、检查和评估。孟雯副部长提出,老师们应保证线上教学质量,重视学生的课堂参与度和作业完成质量。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公共英语教学部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使命,将按时顺利开展线上教学,有序推进在线教学各项工作,确保线上线下同质等效,全面提升教学质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