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四月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5月7日      阅读:219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好的精神样貌迎接党的二十大。2022年4月26日,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四月组织生活会在A6-320顺利召开。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和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蒋嘉玲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蒋嘉玲同志宣布此次会议的主题——追忆抗美援朝,弘扬革命精神。

会议第二项,由蒋嘉玲同志向各位党员同志宣布党小组分组名单,同时向各位党员同志讲解了召开党小组会议的意义和作用,加强了各位党员同志对于党组织的了解和认识。

大会第三项,全体党员同志一同观看电影《狙击手》,从中感受抗美援朝精神,提高自我奉献精神,同时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生活。

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一党支部和第二党支部四月组织生活会至此顺利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