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下半年国才考试启动,国才培训师们闪亮登场!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6日   图文/张语桐   阅读:488

有人说,每个人的历史

从出生前就开始了

砺砺一生

充满了爱与烦恼

幸福与秘密

时间与魔幻

孤独与陪伴……

很多人来了又去

很多故事结束又重逢

我们是星尘,更是命运共同体

对于新一批国才er们来说

你们的生命中将出现这么一群人

她们陪伴你们乘风破浪,披荆斩棘

一路为你们保驾护航

协助你们拿到——国才证书!

那么,就来认识一下这一期的

国才培训师们吧!

程凯蒂,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翻译专业,外国语学院专职教师,国际化课程组组长,国才考试三星培训师(国家级)。曾指导学生在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大学生传统文化知识竞赛等比赛中获得校级和省级奖项。参加2022年“教学之星”大赛荣获全国二等奖,2022年高等院校英语能力大赛微课荣获全国二等奖。多次参与国才研修活动,深入理解并积极传播国际人才培养理念,掌握国才考试构念,为学生备考国才考试提供帮助,以考促学、以学促用。

孙放,毕业于西南交通大学,副教授,国才考试三星培训师(国家级)。长期承担学院的主干英语课程教学工作,主持或参与校级、省级教研科研项目近10项,先后出版过教材、专著等,并发表多篇论文。多次指导学生在英语写作、阅读、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等大赛中获得校级和省级奖项。2016年获得校级教学成果三等奖,2021年所参与的英语微课荣获校级二等奖,2022年获“教学之星”大赛全国二等奖。

姬堃,毕业于芬兰赫尔辛基大学语言学理论与翻译技术专业,硕士学位。国才考试三星培训师(国家级),多次参与国才考试初、中级培训。2022年获“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四川赛区省级决赛二等奖、全国复赛二等奖。曾指导多名学生在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竞赛、全国大学生传统文化知识竞赛等比赛中取得一、二、三等奖的成绩。持有跨文化能力证书,了解国际商务沟通环境及跨文化传播。擅长结合职场真实场景,从跨文化角度解读国才试题,提升学生职场英语的实际操作能力。始终秉持“学以致用”的教学原则,助力学生在国才考试中取得佳绩。

任雅娟,外国语学院专任教师,副教授。鼓励并指导学生参加各类英语竞赛及证书考试,成绩优异。指导经睿同学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中获得一等奖,李思佳同学在2022年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竞赛中获一等奖,指导多名同学获得国际化人才考试中级良好证书。推崇国才教育“立足中国,沟通世界,服务职场”的育人理念。多次参加国才考试中心组织的研修班学习,在2022年暑期学习交流中获“乐学奖”。从我院承办国际化人才考试以来,承担初级和中级考前培训教学。2021年荣获外国语学院颁发的“国际合作工作突出贡献奖”。

她们,是各位人生的过客,亦是各位人生的见证者之一;

她们,为各位带来更多的可能,还帮助各位越过自己;

她们,带领各位更新对人生、对生命提问的能力;还会带领各位肆意笑泪,青春无悔。

来国才训练营,让她们告诉你们:国才考试,不仅仅是一场考试而已。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