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堂课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阅读:200

2022年10月27日,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党校顺利举行第三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堂课,本次党课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勇老师为学员们授课。

张老师分别从何为担当作为、担当作为是党员的基本素质、为何强调要担当作为、新时代学生党员如何担当作为四个方面展开。张老师指出,担当是一种责任,是一种能力,是一种学习作风,更是一种思想境界,它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和优良品质,也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本色,大学生应该养成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授课结束后,张勇老师布置了相应的课后作业以此来加强大家对担当作为四字的理解。

通过第二堂党课的学习,学员们懂得了何为担当作为,同时激励新时代学生党员要不忘初心,做到信念过硬;真学实干,做到作风过硬。在学习中不断认识担当作为的重要性,从而做到严守纪律规矩和寻求主动作为,为早日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最后,党课在浓郁的学习氛围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