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日银集团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4日   图/文 张小倩   阅读:203

为探索校企合作新思路、新模式,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10月20日,我校与日银集团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学校校长助理张兵,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院长罗频捷,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建华,日银集团董事长尹兴波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院系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我校与日银集团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尹兴波董事长对日银集团的人才培养模式和合伙人制度进行了介绍,并详细解答了企业的师资力量、工作内容和薪酬待遇等广受学校和学生关注的问题,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跨境电商运营岗位对专业能力的要求。他强调,公司制定了全方位的人才扶持政策和长期培养计划,并将通过完善育人模式,增强育人合力来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张兵助理指出,跨境电商是校企合作的重要内容之一,与日银集团的合作不仅能够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创业,促使学生实现更为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而且有利于推动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加快推进协同育人步伐。针对此次合作,他强调,学校将与企业建立长效沟通交流机制,并在政策、场地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同时,他也期待双方能够深挖合作内容,拓展合作领域,并通过成立跨境电商产业学院,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构建协同育人新格局。

随后,罗频捷院长与张建华常务副院长对企业在人才培养方面所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分别就具体合作内容作进一步沟通交流。

双方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