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成都策马翻译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来源:学校品牌发展部   阅读:202

11月23日,我校与成都策马翻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学校校长助理张兵,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建华、党总支副书记张勇,成都策马翻译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刘力出席签约仪式,双方相关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副主任张锐主持。

我校与成都策马翻译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授牌仪式

张锐副系主任主持签约仪式

彭刘力总经理对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规模、业务范围、团队构成以及发展现状。在接下来的校企合作当中,他期待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与协作,不断创新合作形式,丰富合作内容,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携手走向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彭刘力总经理致辞

张兵助理对彭刘力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学科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我校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持续推进校企合作,已向行业企业输送了一大批高素质应用型人才。面向未来,他期待,校企双方携手并进,积极搭建对接交流平台,加强资源统筹与共建共享,不断深化“政产学研用”协同发展,切实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共同为行业建设及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张兵助理致辞

随后,外国语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建华对学院规模、师资力量、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成果等作简要介绍,并期待双方共同搭建协同育人新平台,切实推进人才培养工作提质增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勇对公司的信赖表示衷心感谢,并期待双方能够通过实习实训、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等方式展开深入合作,不断增强学生专业技能与综合素养,加快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共同为地区经济建设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张建华常务副院长讲话

张勇党总支副书记讲话

张兵助理与彭刘力总经理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随后,双方举行“翻译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双方举行“翻译实习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推动校企合作项目尽快落实落地作进一步探讨交流。

双方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