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顺利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我倡议我承诺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5月7日      阅读:151

为深化学院党员对森林草原防火知识的了解,提升党员的森林草原防火意识。2022年3月19日,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顺利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我倡议我承诺党员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代表们准时到达活动地点,各位党员认真学习森林、草原防灭火的相关知识,积极主动地去了解,森林、草原发生火灾的原因以及如何控制火情的办法,为以后的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护林如爱家,防火靠大家通过本次活动,让各位党员了解到了森林、草原对我们生存环境的重要作用和意义,充分认识到森林、草原火灾带来的危害,同时也学习了森林、草原防火的相关知识。让我们一起保护森林,从防火开始,一同守护绿色家园。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