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外国语学院青年榜样评选
发布时间:2022年4月29日      阅读:110

活动背景

为了加强外国语学院学生之间的学习交流,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同时使学生能够规范自己的行为,找到前进的方向以及树立人生理想,因而结合我院特色开展“东软外语青年之声▪青年榜样”评选活动。

参与人员

外国语学院2019级、2020级全体同学

活动时间:2022年4月

活动目的

1.提高校园的书香文化氛围

2.树立学生的榜样意识

3.提高学生们的交流和表达能力

评选方法

(一)评选标准

1.思想方面:思想端正,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敢于自我批评;团结同学,有良好的道德修养;

2.学习方面:在专业学习方面成绩优异;校内或校外参与各类竞赛的获奖情况;积极参与系院活动;

3.实践方面: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勤工俭学,具有正能量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有其表彰和个人优秀事迹;在班级,院、校活动中表现情况;有无参加校内社团,是否在社团活动中取得一定成绩;

4.生活方面:寝室文化建设良好,寝室获得过关于寝室评比活动的奖项。

5.纪律方面: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考试无挂科,在校无违规违纪记录。

(二)评选流程

1.各班自荐或他荐出的方式进行报名并填写青年榜样评选报名表(附件一),由各班团支书将电子版报名表及作证材料发送到蒋佳怡同学的邮箱:3030920776@qq.com (4月20-4月22日) ,并纸质版和佐证材料收齐统一交给团委工作人员刘珍珠同学(QQ:2836895542)。

2.由外国语学院团委进行报名审核后,由班导师、辅导员、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给候选人评定打分,最后筛选出符合“东软外语青年之声▪青年榜样”标准的6-8名同学(4月23日-4月24日)

3.最后评选的6-8位候选人将进行线下现场答辩。(暂定4月25日)

4.候选人分数组成:现场答辩分(70%)+综合评定(30%),分数前三者获得“东软外语青年之声▪青年榜样”称号。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