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召开工作讨论会
发布时间:2022年8月24日   图文/张锐   阅读:189

为保证小学期第三周线上教学质量,做好小学期和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加强教育教学管理,8月24日上午10点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在A2-303开展了工作讨论会。本次会议由英语系系主任郑佳老师主持,英语系骨干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郑主任对小学期第三周线上教学提出了相应要求,鼓励教师结合专业特点,充分利用现代通讯技术、网络技术、虚拟仿真技术等信息化手段,组织学生线上实训,鼓励教师挖掘实践教学资源,创新实践项目教学形式,加强以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的教学改革创新,借此机会探索实践教学中进行混合式教学的途径和方法。

其次,郑主任组织老师对线上教学平台进行了热烈讨论,将各种线上教学平台进行了横向比较并进行了线上平台推荐和介绍。另外,郑主任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提前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

最后,全系教师针对学生实践和工作就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广泛讨论。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