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下乡 |文体并进,全面发展,培养新时代少年!
发布时间:2022年8月24日      阅读:199

语路队多彩三下乡 Day2

日出唤醒清晨,大地光彩重生。迎着夏日的朝阳,细数满地的稻黄,又到了一天一度的晨跑时间。早上6:20语路队整装待发,用最朴实的行动,表达出今日队员们的雄心壮志。在经历了昨天的教学任务之后,今天的队员们无不散发着一种“三军可夺帅也,匹夫不可夺志也”的自信,今天又有什么惊喜,等待队员们发现呢?

01 体育活动

经过前一夜雨水的洗礼,空气不再那么闷热。早上9点,小朋友们准时迎来了他们的第一节体育课。一年级到初三的小朋友们听从指挥,服从要求,有序来到了我们的运动场。首先,我们进行了热身活动,然后围着运动场在阳光下一路奔跑,笑声不断,欢乐洋溢,把所有的快乐留给了所有掠过我们身旁的风。跑步结束,我们开始了我们的游戏时间,四十分钟很快就伴随我们的汗水蒸发了。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开创未来,需要一种克难攻坚的精神,更需要一种团结协作的合力。此次体育课,不仅可以强身健体,也更让我们巩固了彼此的友谊。

02 领导慰问

夏末秋初的云很有诗意,一层层的白云白得耀眼,白得绚烂。当地领导及街坊邻居为同学们送来爱心文具大礼包和解暑神器--西瓜,慰问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此次慰问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精美实用的文具,更让他们坚定了要努力学习的信念。

03 教学活动

“成为漫漫长夜中唯一的光芒,等到夜尽天明,天光破晓。”队员们开始针对各年级进行学习辅导,解决了小朋友们提出的一个个关于学习上的问题,为他们解疑答惑;与此同时还进行了急救安全相关的知识科普,进而提高了小朋友们的安全意识。

04 今日总结

每当白日依山尽,夕阳余晖透过朵朵云层时,也意味着我们这一天的教学工作随之圆满结束。在新的一天里,我们遇到了很多问题,比如课堂纪律较差,但作为一个团队,我们互相支持与鼓励,这些问题也迎刃而解。今天的疲惫也随夕阳一并消散了,相信我们在明天的教学工作中会更上一层楼!

The path we chose,the future on our side.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