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精英俱乐部第二场名师公开课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3日      阅读:114

4月12日晚,英语精英俱乐部开展了第二场名师公开课“通关六级”。本次公开课的主讲老师是新东方网红名师—游迪老师。游老师曾是21世纪全国演讲大赛总评委、新东方大学演讲师,曾获新东方两届赛课听说组冠军,具有丰富的各级各类英语考试的培训经验。

首先,游老师讲解了词汇对于英语学习和英语考试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推荐了四六级英语学习的词汇材料。其次,游老师介绍了写作和翻译的备考技巧,他认为写作和翻译应该作为长线来抓,并列举了写作和翻译提分的必备句型以及建议的刷题频率和集中备考阶段。接下来,游老师用了大量的时间讲解了六级阅读,从六级阅读的重要性到如何做阅读题,并且传授了独家阅读技巧。最后,游老师针对六级听力给同学们提供了大开脑洞的三件法宝以及免费的备考资源。

整场公开课气氛活跃,干活满满,笑声不断,游老师用自己丰富的经验、渊博的学识以及幽默搞笑的风格征服了全场同学,为同学了传授了六级通关秘籍,解锁了六级备考技巧,在场的同学们反响强烈,好评如潮!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