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张智超老师荣获2022年青城山镇“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8日   撰稿人:于心 审稿人:张智超   阅读:146

外国语学院日语系副主任张智超老师于本月17日代表我校参加了都江堰市青城山镇2022年教育工作会暨优秀教师、学习之家、学习之星表彰大会。并于大会中受到表彰,荣获“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原定于9月10日教师节的表彰大会虽因防疫工作需要有所推迟,但是大会依然在庄重而温馨、生动且热烈的气氛中顺利召开。都江堰市教育局相关领导、青城山镇党委、人大与政府的主要领导,以及来自全镇近300名教师代表、优秀学生和学习之家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镇党委书记对近年来青城山镇教育事业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了总结及肯定,对于将来的规划做出了新的指示与要求。在讲话中,他特别对我校在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地方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与赞扬,鼓舞人心。最后,全体与会人员的热烈掌声中,张智超老师与其余21名同获青城山镇优秀教育工作的教师身披“优秀教师”的绶带一同登台,领取了证书及奖品。

这份来之不易的殊荣既是对张老师在内的所有获奖教师为国育才、扎根教育事业的高度肯定,也是我党我镇“崇文重教”优良传统的切实体现。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