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于心博士成功立项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李冰研究中心研究课题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图文/于心 审核/张智超   阅读:171

砥志研思,行而不辍。年末将近,外语学院又传喜报。由日语系于心博士主持申请,日语系副主任张智超老师参与(二研),信息与商务管理学院刘明理教授、科研部巫家敏博士,以及英语系教师李少波老师共同参加的“都江堰水文化的世界性表达-立足于东西方水文化异同的海外传播策略研究”项目在四川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李冰研究中心成功立项。

此课题以中华优秀水文化海外传播为研究中心,致力于中华文化国际传播,立足于都江堰水文化的世界性表达,服务地方文化和旅游的发展,具有极大的研究价值。

在经过本年初近2个月的打磨,课题组完成了立意高远、思路严谨、内容新颖的课题申报书。相信在课题组的共同努力下,项目能圆满结题,取得预期的成果。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