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2023学年第1学期教学教研活动第一期——信息化教学工具及技术
发布时间:2022年9月30日   图/文 张小倩   阅读:233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教学质量,2022年9月29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2022-2023学年第1学期第1期教学教研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信息化教学工具及技术”,主讲人郭士义老师(英语系),全院教师参与。

随着信息技术的快速发展,教育信息化应当深入日常教师教学,充分运用信息化工具是提高课堂质量的重点所在。本次培训主要分为四个部分:基础软件、文档处理、视频工具和微课制作。培训中郭士义老师不仅分享了基本的文档、视频的保存和处理方法,还介绍了针对外国语教师教学工作的各类实用工具,比如功能强大的翻译类软件和英语论文批改类网站。最后,还介绍了多种微课制作软件及使用方法,分享了微课制作的经验和成果。

在全学院老师热烈的反响中,本次培训圆满结束。此次培训不仅开阔了全院老师的信息化教学视野,加强了老师们对各类教学技术的认知,提升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有助于我院线上课程建设。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