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团委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 第一次全体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8日      阅读:139

2022年4月14日晚20:40,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在A4-110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

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蒋欢同学、外国语学院团委秘书长李虹雨同学、外国语学院团委公寓团总支书记邹思同学出席本次大会。

大会第一项

外国语学院团委各部门部长依次上台进行阶段性工作总结,并根据这一段时间的工作,针对在其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

此外,各部门也对各自未来的工作进行了规划。放眼未来,仍有漫漫长路,我们定将共同奋斗、共创辉煌。

大会第二项

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蒋欢同学上台发言,对各部门部长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并针对各部门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呼吁各部门干事端正工作态度,认真处理每一项事务。

蒋欢同学也向全体干事分享了工作经验,在处理事务时,总会遇到挫折与困难,只要不畏困难,坚定信心解决问题,许多困难就会迎刃而解,成为我们成长路上的垫脚石。

最后,主持人上台致结束语,外国语学院团委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于此落下帷幕。

涌动的青春,奔流的热情,势必挥洒最浓墨重彩的一笔,在新的一学期,我们继续携手共进、乘风破浪、铸造辉煌。

这里没有我,只有我们!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