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届中华全国日语演讲比赛——成都东软学院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年9月27日   图文/张智超   阅读:180

第十七届中华全国日语演讲比赛成都东软学院选拔赛于2022年9月27日晚圆满落幕。本赛事是我校高规格、高水平的日语演讲赛事,历来受到学校以及师生关注。本届大赛共有16名来自外国语学院日语系2020级与2021级的选手参赛。大赛由日语系副主任张智超老师主持,日语系其他专业教师共同担任评委。另外,因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大赛采取线上比赛形式,外国语学院主要领导以及日语系全体学生在线实时观看了比赛。

大赛在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日语系主任于洁老师致开幕词后,隆重拉开序幕。16名选手依次登场,抽取演讲题目,并做即兴演讲。经过大赛评委会公平公正的考核选拔,推选出日语专业2020级——牛镇寰选手(特等奖)代表我校参加第十七届中华全国日语演讲比赛西南赛区决赛。另外,蒲艺、周金姣2名选手荣获一等奖;米雪榛、肖兴隆、张智瑶3名选手荣获二等奖;李敏、周敏、冯锐、叶诗怡4名选手荣获3等奖;其余选手获优秀奖。

祝贺以上获奖选手,也希望日语系所有同学向他们学习,“积极参赛、以赛促学”。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