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英语教学部举办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期学术沙龙——大学英语四级与日常教学如何有机结合推动过级率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5日   图文/杨云庆   阅读:129

为了更好地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教学水平,公共英语教学部于2022年4月14日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期学术沙龙,主题为“大学英语四级与日常教学如何有机结合推动过级率”。沙龙由公共英语教学部李跃壁部长主持,由公共英语教学部副部长麻亚东老师进行主题分享,公共英语教学部副部长孟雯老师和其他教师参与了本次沙龙交流和研讨。本次沙龙通过钉钉群直播,线上线下同时进行。

麻亚东老师教学基本功扎实,教学经验丰富,所带学生四级通过率较高。她从自身教学出发,为老师们做了六点经验分享,分别是:学情分析、班达成度、润物无声、见缝插针、针对目标和对学生的鼓励关心。她娓娓道来,让在场的老师们深受启发。

在场的老师们纷纷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和经验分享。最后,李跃壁部长就本次教研会进行总结,鼓励老师们多听课,多学习先进的教学经验,多用心思考教学方法和手段,提高自身教学水平,提高课堂教学效果,真正做到让学生学有所得,让教师本身教有所获。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