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组织召开本学期4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4月19日   图文/汪莹倩   阅读:115

2022年4月1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召开4月工作会议,围绕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教师教研教学能力提升,毕业生论文以及小学期安排等事项展开讨论。会议由商务英语系副主任杨梓英老师主持,商务英语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杨梓英老师针对如何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以及教师个人工作与发展进行了分享,并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一是各位班导师要配合素质教师鼓励学生考取计算机二级等技能型证书,提升学生未来就业竞争力,丰富个人简历;二是鼓励各位老师积极参加高教社微课大赛以及学校教学工作简报投稿工作,三是开展商务英语系微课比赛。

会议上,商务英语系副主任王也老师就教学课程组分组、小学期工作以及论文进度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议最后,孙志鸿老师针对2018级学生就业率以及疫情期间学生返校问题进行了发言。

全体商务英语系教师在会上都积极发言参与讨论,大家对接下来工作的推进和开展充满期待。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