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干部任免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7月7日      阅读:171

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干部任免大会于2022年7月4日晚18点在A7-117教室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勇老师,外国语学院综合办副主任、素质教师孙志鸿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素质教师周小英老师,外国语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素质教师周攀老师,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蒋欢同学,外国语学院团委秘书长李虹雨同学,外国语学院团委新闻媒体中心主任陈霖,以及各兄弟组织代表

大会第一项,奏唱团歌。

大会第二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勇老师讲话,张勇老师介绍了换届工作的相关事宜和对上一届学生干部工作的肯定。提醒我们在工作的同时也要关注自身的学业。

大会第三项,由外国语学院团委副书记蒋欢同学做工作总结、感谢老师们的支持与栽培,以及对下一届学弟学妹的期望

大会第四项,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周小英老师宣读《外国语学院团委人事任命决定》文件并和张勇老师一起为第一届团委干部颁发聘书。

大会第五项,新任干部发表就职演讲。

大会第六项,主席团和部长们互送礼物后观看换届视频。至此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第二届团委学生干部任免大会到此圆满结束。

在过去的一年里,外国语学院团委作为富有凝聚力,饱含激情与活力的团体活跃在校园中,坚持在岗位上。今天我们欢聚一堂,一起品味过去一年的难忘。青春在团委这个大家庭中涌动,热情也在这里绽放,让我们一同祝福我们成都东软学院外国语学院团委能在新任主席团的带领下在今后的工作中创造更好的未来。一段故事的结尾亦是另一段缘分的序幕。希望大家在分别后亦能在自己的领域熠熠生辉,不负韶华、不辱使命。

最后,这里没有我,只有我们。We are family!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